close

媽媽明天生日,妹妹下周一生日,周末回婆家,於是決定今天慶生。

我很愛我的家人。尤其媽媽,她實在幫我太多太多了!超乎我想像的多。我無以為報。曾經說不要騙孫的她,現在硬著頭皮一打二。。真的很累,我自己都覺得很累了,更何況是她。所以我希望盡我之力讓她輕鬆一點。等我受訓期滿再請育嬰假回來相夫教子!

媽媽說的對,工作我還有二三十年要做,錢還有這麼久可以賺,但陪伴孩子的時光就只有這幾年。真的,過去了,就不會回來了。。

key很糟糕的耍脾氣擺臉色,在慶生時。這樣對媽媽真的很失禮。。我很抱歉也很無言。。但生氣或埋怨都無用,我要努力修行。他就是我的心魔我的功課,就算需要一生的時間,我也要努力!我決定從改變自己開始。

 

除此之外,一切美好。希望以後每年都一起拍一張全家福,讓愛在一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