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工第二天,媽媽帶他們去佑順給舅公姨婆照顧,也許在陌生環境跟人的情況下,弟弟更不賞臉喝奶了。今天至少浪費我300的奶吧。。。(心疼弟弟又心痛捏捏)

而姐姐最讓人頭痛的,是弟弟哭了要抱她也哭著要抱,結果阿嬤只能抱著姐姐推弟弟。。(好可憐)而且姐姐超愛摸弟弟,尤其在人家睡覺時吵醒弟弟。。。

而弟弟真是出奇的乖,乖到讓我心疼。下班總是看到他一個人乖乖躺在推車上 。。

得知這樣的狀況,讓我心情非常陳沉重。。對姐姐這樣的表現,我相信她天真的只是好玩跟撒嬌。。但卻不知如何幫助她引導她,她卡住的點是什麼呢?是愛嗎?該如何讓她安心的相信即使抱弟弟仍一樣愛她?又或者她的問題不在此?

 

婆婆婆和媽媽討論後,打算讓姐姐留在婆家一個禮拜。但我反對。婆家已經有一個大姐姐一個月的哥哥,兩人搶玩具還好,但大孩子推人,咬人,打人等情況還不容易溝通的情況下,我不願意讓姐姐住。況且我深信婆婆顧不來兩個跑跑跳跳的兩歲娃。

 

該如何紓解目前的困境。。?我不知道。多希望可以馬上請育嬰假!!。。只能先觀察看看,找找答案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