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我很相信愛情,我深信和相愛的人走一輩子的美麗人生,我不懂有些人為啥要那麼悲觀的看待愛情與婚姻。

但現在,我卻變得不太確定…愛情…交往時的情愛,在婚後的柴米油鹽中,是否依然如女神般屹立不搖的守護著我們?

但現在我更堅信品格的重要,婚前的浪漫都像是美味的點心下午茶,但婚後的生活則是紮紮實實的正餐,日常的現實面時時檢驗兩人的默契,與脾氣、品格。無從閃躲,而且休戚與共。如果另一半修養差,那日子真的會很難過,更糟的可能還過得心驚膽跳。

這陣子我心中充滿了後悔的念頭,”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絕對不會嫁給他”,這樣的怨念揮之不去…好像也讓我們的關係每下愈況,到我想說是不是該找婚姻諮商的地步…但最近他不在,又發現他真是看到就討厭,不在又會想念…

認真想了想他的好與壞,確實,再一次我不會選擇嫁他,我德性不夠。但他確也有許多可愛之處,既然無法重來,妹妹都有了也不能回頭,就要從改變自己的想法與態度開始,經營改善我們的關係,努力繼續當初想和他牽手走一輩子的這條路。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