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婚紗照,經過了大概一個禮拜作功課,還有各婚紗店的google、反覆比較之後,我依然屬意"愛情萬歲"&"希臘風情"兩家~

他們走自然風~能夠自然的拍出情人的互動、感覺,而不是僵硬生澀的姿勢表情~~

昨天晚餐後,和KEY出擊,沒想到一進希臘風情就失守了XDDD

除了愛好的攝影風格之外~挑選婚紗店有許多非常現實的注意事項~網路上有許多分享,例如~禮服包套幾件、婚紗照外拍和內拍幾種造型、幾套禮服、外縣市要不要加錢、造型師跟不跟外拍、造型師費用、加挑照片一張的價格/電子檔的價格、要不要美編,還有贈送的東西:謝卡、喜帖(平輩帖)......等等瑣碎的細項。

才在店外,就看到店內滿滿的客人...果然百年好合阿XD

阿呆的我們倆,遇到了KEY的同鄉、兒子是軍人,以為一切好談~太有緣了~後來發現~應該是我們太天真XD

基本30組的摳摳,就完全超出我的預算,共4萬多= =

此外,我的訂婚+1套要3000、美編+3000,雖然他看來頗為為難的用鄉親價了,平輩帖加贈~但事後又好像發現...應該還好啦XD

選相簿我和KEY很有志一同的挑了百合白~沒錯!我們喜歡明亮^^ 相信他挑給我們的設計師是很符合我們想要的風格的。

最後開始挑挑禮服時間、拍婚紗時間,居然......生日隔天就要拍婚紗...我的天= = 為啥我始終被震驚到...被我的婚事= =

好沉重的感覺XDDD 但還是對於拍婚紗有所幻想和期待呀!

在連絡funny挑婚紗時間時,她以嚴厲的口氣質詢我是不是一進去就被騙了XDDD.......

 

然而,回去的路上,KEY開始不開心,我們太阿呆了嗎?但我曾試著告訴門市我們今天沒有要馬上決定的...很委屈= =

或許我們準備的還太少,真的傻傻的很好拐吧,但是,這是我們一起做了的,我們是共犯!

應該要貨比三家的~~但因為莫名的緣分就訂了... 能不能多一點傻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