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了好久好久的拍手、哈囉、再見、牽手、拜拜,香香妹一樣也不做。咬牙買了一小套書給她看,也總不見喜歡的表現~給的圖卡不看拿來吃…充滿了無力感與疑問的媽咪,好沒成就感。

腦中已上演過多次媽咪暴走大打香香妹的爆炸景,還好我還是忍住了!

我好像找不到寶貝的key,常常不得其門而入…

我因此upset,困惑

 

但,也許是我太心急,也許妹妹有她自己的步調,也許她有自己想法,也許等她準備好她就會自己做了。

我能做的,只是耐心不斷的教,給寶貝滿滿的愛,並相信她。

讓愛飛翔

let's 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