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6周+5~~除了被載出門外,可以說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良好典範XD 乖乖待產中!

每天翻著看了數遍的一本本懷孕育兒書籍、慵懶地讀讀書(XD),還有誦經、走走路、每天認真吃,整個都在等待狀態中。

上周末產檢,妹妹2500g(兩周才長100g),不知道是否是我飲食克制的關係,於是現在又恢復放縱式吃法XD 公婆很擔心我吃太少、妹妹太小,但其實衛教師也說不會的,太大還不好生呢!

雖說是閉關在家,但也收到很多關心,還有偶爾令人期待開心的探望和飯局,真的好溫情感人>/////< 寶寶壓真的很幸福喔!

最傷腦筋的是天天下雨,本想幫妹妹再洗一次的衣物都沒得洗!而偶爾出現的宮縮、肚子的重力和彷彿生理期的悶脹感,都讓我幻想是不是快生了XD

每天都很期待、想像妹妹出生抱在懷裡的模樣,至於陣痛那件事,就...阿彌陀佛吧XD

明天是好姊妹們的生日,可惜無法前去共襄盛舉!但感覺這個時期的我們,雖然每個人都踩在不同的點上,但都不斷地在前進、遇到驚喜、成長!有甘、有苦,雖然不能分擔彼此的辛苦,但可以彼此打氣、可以一起瘋癲一回XD 真好!

這個社會對待菜鳥、社會新生,多是苛刻的...雖然自己連菜鳥也談不上,但聽到許多甘苦水。上位者"操"新人好像變得很平常(這不是新兵日記才應該有的嗎XD),薪資又剝削,然後又給我們戴上爛草莓的名號。我懂得不多,無法多做批判,但當前的經濟困境,應該有些東西需要反省與改變。朋友分享的連結~~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blogs/society-watch/%E5%B9%B4%E8%BC%95%E4%BA%BA%E4%B8%8D%E6%98%AF%E7%94%A8%E4%BE%86%E6%93%8D%E7%9A%84.html

我離題了XD

即將真正成為人母,那會是怎麼樣的生活呢?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

應該趁著最後生產前的日子,好好過過自己的生活吧! 我要喝悠閒下午茶XD

另外,今天跟婆婆提到,希望妹妹滿月求道時,可以順便邀弟媳和小姪子前來求道!希望可以多成全家人!一起修福修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