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想到,我和肚子裡的寶寶已經來到第38週了!我們好厲害!

昨天產檢,妹妹2700g啦!一個禮拜寶貝長大了200g,但...我卻多了2公斤= =

之前一度宮縮的警訊,讓我一直覺得最晚八月中應該就差不多了,於是天天在等待著妹妹的pass~~

不過至今妹妹好像住的挺舒適的!就等他準備好吧!

今天早上,妹妹突如其來的大爆走狂踢,一整個嚇到我@@ 從來沒有踢這麼大力誇張,整個腳好像都要伸出肚皮了...KEY可以見證XD 痛到媽咪我差點噴淚...隨後很緊張地打去詢問衛教師,他好淡定XD 祈求一切平安~寶貝乖乖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