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和KEY還在回屏東的路上(其實是還跑去高雄看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>//////<),就聽到弟媳已經到醫院準備生產的消息!

幾個小時後傳來"捷報",寶寶已經出生了!弟媳才進產房半小時就生了!好快!

隔天我們便跟公婆去醫院探望,挖...嬰兒原來都這~麼小呀!!>/////< 好可愛喔~~那天有在嬰兒室外看嬰兒看到飽的感覺XD

這幾天每天上FB,都是看到小寶寶的照片,加上同學們的小寶寶,看著看著,都要流口水了...好期待我們家妹妹的誕生唷!!

雖然出生,是新的挑戰的開始XD

常聽孕媽咪們用"卸貨"這個詞來代表生產,但其實我不太喜歡用這個詞,妹妹的誕生對我來說是充滿期待與喜悅的^^ 雖然會很痛...但我真的滿心期待小寶貝!

加油!媽咪和小寶貝都要加油!

附錄XD

上周末KEY趕回來帶我去產檢,妹妹快滿34周囉~~~而且有2400g耶!!(長好快呀!會不會太快XD)

醫生說終於趕上來了^^ 妹妹好棒!

但是產檢中突如其來的讓我坐上看診檯內診...真是嚇嚇嚇壞我了@@ 是要做乙型鏈球菌的篩檢,但我以為是下一次...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...

平平安安,順順利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