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懷了寶寶開始時的驚恐焦慮,到現在已經是一整個幸福滿足的媽咪樣^^ 就是孕吐也大致能夠和平相處XD

最重要的是,原本晚睡晚起、三餐不定時定量,很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我,搖身一變,成了作息正常、三餐注重營養健康+水果、下午茶,甚至每天乖乖便便(羞)的好寶寶!~~是好媽媽^^ 這是為母則強的第一步吧!

所以,很感謝寶寶,雖然我還不知道你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>< 但感謝你!因為有你,媽咪才會變得健康又養生,身體才會變好!

這真的是很奇妙的旅程! 和寶寶一起經歷的~美好的生命體驗~~

很認真的看了許多懷孕的書、網路上的資訊,還有生過baby的學姊們也適時提供給我許多建議和幫助,為了寶寶甚麼都拚了啦!

每天想著下一餐該吃甚麼,要怎麼吃得營養健康~~有時煮得很開心~有時連煮都厭倦XD 有時候會很想吃泡麵(但絕不!)、吃冰淇淋、喝飲料,有時會忍不住嗑幾片洋芋片@@ 而且發現不能騎腳踏車更滅了我的休閒樂趣...但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,就努力忍耐著點吧!

畢竟,生出一個健壯可愛的小寶寶,是每一個媽咪最大的心願,所以還是要多多自我節制,好好愛自己也愛寶寶! 加油!

前幾天感覺到肚子好像在冒泡,有點像在消化的感覺,摸摸肚皮感到硬硬的,那好像就是胎動!!!! 超開心的!!>//////< 雖然還很少感覺到~~充滿期待^^

我很幸福! 癡傻的媽咪^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