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他們很好,但我卻深深的感到梏...

對於自己,很多地方忍耐著就算了,但對寶寶,我有我的想法與堅持,可以協調得來嗎?

對於這一點,我充滿憂慮,深深的憂慮...

很害怕,總有一天,會不愉快。

我真的真的很想自己照顧、教育寶寶~我會全力給他最營養均衡的素食,從母乳到副食品!還有許多育兒理念~

但我又會做的比他們好嗎? 他們,又不好嗎? 還是我自己太主觀偏見?

他們是開明抑或是強勢? 我是乖巧抑或是自主?

我內在的衝突不斷,但卻看不清楚~盲目,而找不到中間的平衡點

未來,我能掌握多少? 卻感到無力= =

該如何經營,讓上上下下都愉快?

親愛的寶寶呀~到底怎麼樣,才是給你最好的? 又該怎麼做好呢?

你有一群愛你的大家的~愛你>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