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到底為啥...就在這樣的年華與姿態下,就把自己賣掉了呢?

今天,就來想想整理這個問題吧! ...好像探討過?(傻笑)

其實...三年來,我就是一步一步地被請君入甕中騙去的XDDD 而且被騙了還開心地幫忙數錢那種吧XDDD

和一個族群不同、職業特殊、又非伙食團自肥方案(XD)的人,一整個超乎預期!

從一開始的排斥、討厭XD 只當是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上天的毫無心防的陪伴,最後不小心讓心被俘擄,就要陪伴他一輩子了^^

從第一眼印象說起.......我OS:怎麼這麼白嫩!? KEY:怎麼...這麼"素"?!XDDD

印象深刻的,是他送我到火車站後,我買票、進站、上車,他站在車站內直到火車開走揮手...單純的我就這樣被感動到了>////< 後來,有一回我跑錯月台,還好冰雪聰明機靈的我及時察覺,趕忙跑到另一個月台,驚魂未定中,一轉頭衝上來另一張驚慌氣喘的臉^^ KEY先生怕我跑錯月台上錯車衝進來了>/////<真的讓我很感動...很好騙?XD

在不良經驗尚未驅除的陰影下,我毫無信心。但KEY認真執著耿直又厚臉皮,在我猶疑退縮時,總不斷不斷告訴我要"溝通",他給了我學習表達自己感受的機會與支持,就好像帶著寶寶學走路那樣...開啟了自閉又悶騷的我的心扉XD(蚌殼般難以開啟的呀!) 雖然後來發現我有點被騙XD "溝通"變成我的呼喊= =

明明應該是一介武夫,卻發現他其實是文面書生XD 以為他不學無術、沒有文藝素養,但他鍾愛"三國演義",崇敬關公忠義精神~而且常常語出驚人,講一些你一開始絕不相信會從他嘴裡吐出的話語XD 比如白開水之論~剛喝無味,但實則甘甜解渴等(密)>////< 慢慢發現,他其實是個很嚮往珍惜"愛"的質樸真誠的孩子。 是,是孩子XD

雖然很孩子氣XD 但他很認真,對於想要達成的目標、追求的目的,決不含糊。對於該面對的人、事、物,毫不閃躲逃避,我看過他被火大的長官掛了十幾通電話仍一聲聲宏亮的"長官好!"謙恭正直的道歉應對處理~我很佩服!

雖然求道多年,但他對於道的體認很少,認識後我們常常探討道,他總會提出許多問題,我也努力地回答他。塞給他一本又一本的道書,有些其實我自己也還沒有好好看完,但他卻一一認真的讀完,並和我討論。慢慢地,更體認了道的精神與內涵,雖然很多習性還很難改,如罵髒話XD還有正向思考的轉念~但心靈與理想更契合~

我們都是老大,都成長在一個單純幸福的家庭,我們父母的房間掛著同一幅畫^^ 連個性我們也有許多相同點...但也有兩極的互補處XD 價值觀、審美觀也相近~同時兩人也很幼稚的愛拌嘴鬧脾氣...但仍深深珍惜彼此~

我們陪伴彼此,度過一個個的低落、難過、焦慮、不平,給對方鼓勵打氣呼呼~他逗我開心~給我信心。雖然常常幼稚不理智,但卻很細心地處處保護我。他陪我度過苦悶煎熬的研究生涯,陪我國圖、成大總圖南征北討、陪我喝咖啡打論文,帶我奔向朱銘、墾丁藍天碧海、日月潭、九族文化村海賊王.....,常接受我許多無理任性的要求請求、容忍我迷糊健忘隨性~~雖然有時會發作不爽生氣XD

慢慢發現,這個天外飛來一筆的人,其實,正是最適合我的人吧! 雖然外在條件乍看之下,真的很不符合我的要求XD 但其實~我們很合^^ 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彼此的那一角吧。

未來的路,我們決定牽手走下去。雖然,還是很愛拌嘴吵架,但我們會努力地經營、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