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感而發~

我相信,我的選擇是對的

而我所未能選擇的~發覺~確實,是不適合我的呀!

 

是的,我明明知道自己有太多的脾氣、毛病、缺點,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去承擔。雖然,我還是做的很不好。但我不想放棄我會再繼續努力!一次又一次的挫折、汗水淚水,灰頭土臉地撲倒在地,但我還是會摸摸鼻子拍拍膝蓋爬起來!

 

我很柔弱但我很努力、很堅定!我知道我要什麼。

 

而他,和我有很多的共通點,也有很多的天涯海角的互補點XD

我的想太多他的單純單細胞XD 我的柔弱猶疑他的剛毅耿直~ 我的迷糊他的丁金謹慎……

但我們都執著~執著、對認定的事情與理念執著,絕不迂迴閃避。

我們都是拖拖~他是大拖拖,我是小拖拖XD

他的真與直感動了我吧~~ 認真、真誠、耿直、正直~

但相對他的幼稚任性也常氣炸我XDDD

 

雖然~天涯和海角除了浪漫之外,還有很多得磨合的地方XD

但再一次機會,我想我還是會作相同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