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和KEY講電話,劈頭他就問我,訂婚的金子用租的好不好?

瞬間我的心降到冰點...腦子轟然一下...一時五味雜陳說不出話來...

覺得好委屈...娶我為什麼這麼...東省西省??

然而不懂禮數的我,不知道究竟該從何想起、該做何感受想法,亂無頭緒。只是覺得很受傷...那乾脆老婆也租一個就好啦。。。

鬧了半天,最後不歡而散。我的情緒很差,講的話又酸又傷人吧= =

上網去查,原來訂婚婆婆要送準媳婦一整套的金飾~項鍊、耳環、手鐲、戒指等等~~很貴,加上訂婚後通常塵封起來,所以其實現在不少人用租的,便宜漂亮又做足了面子。

這樣的訊息已經說服了我。。。有點後悔剛剛的。。。對他們家小氣的批評指控,多多少少是傷人的。。。

 

從求婚開始跟他吵,從350元的戒指吵起。。。到現在訂婚的金飾,是我太計較嗎。。。

要冷靜的討論,不要再不分青紅皂白的發脾氣了><

我不要吵吵鬧鬧的辦婚禮!不要像別人口中說的那樣...

......我不是唯利是圖、見錢眼開的女生,只是~可能太在意他們家的"小氣"與否...太在意自己的感受

要和氣、有道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