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笨小孩= =

一個已經結婚卻還沒有長大的笨小孩...還是很被動、很天真

還是很自閉...還是很不會跟人群嘩啦嘩啦的聊天...尤其是在家族中...還是只會傻笑

還是常常狀況外,還是很迷糊...

我想要很賢慧、很能應對進退(要反應很好)、很伶俐、很大方

我想要...我想要...我想要被喜愛>"<

害怕被不喜歡... 真的...deeply...

但...我想~我還是只能做我自己XDDD 做好我自己

不要和別人比較吧 !

加油~至少讓自己前進,讓自己找到人生的軌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