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~結婚後第一次,KEY回去工作,新房剩我一個人...戰戰兢兢的整理好環境~怕怕的一個人睡>/////<

夜裡~超好睡的我莫名醒來好幾次~真不習慣一個人...

今天早上,婆婆載我去坐火車,我提了大包小包,過了驗票口後,呆呆的站在月台等車,雖然不時回頭望,但明知道沒有那人在等我XD

等到車子來了,我往第六車走去,突然聽到一聲呼喊,回頭看見婆婆還在剪票口...心中一熱...您是不是看了我的愛情MV?XDDD

車緩緩駛離~突然發現,竟然有些不捨~離開房間時也是~也許~開始慢慢習慣這個家了吧

回到台南,突然有些慌... 突然好像回到了現實XD

回到家,回到了我的生活常態! 但是,心境好像有點不太一樣。是長大了嗎XD

回到了舒適圈,但被funny指出像原本的謝安真、傻氣人妻的我! 要努力刻苦衝刺,成為新時代新女性犀利人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