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bad news is,截至目前為止,我的育嬰假生活每下愈況…對妹妹似乎越來越沒有耐性…

最近每個夜晚,好不容易讓兩個孩子入睡後,我好想開轟趴,好想狂歡XD想抱著洋芋片用力嗑,想來幾杯咖啡…最終,只是划著手機,讓深夜默默啜飲我的憂鬱酒,啃噬我一顆無助的心。

我愛孩子,無庸置疑。

但,我好痛苦,在每一次的怒吼中。當孩子打翻整碗飯時,當姐姐躺在弟弟肚子上,甚至從弟弟上空前滾翻時,當姐姐不聽話時。我控制不及怒火就已經噴發…。

雖然姐姐下一刻還是笑瞇瞇來找媽媽,但我感受的到我和孩子之間有某些東西在累積,甚至在孩子的情緒中也找得到蛛絲馬跡…我想她很受傷的。而兇手是我。

我找不到答案,去解開這日漸糾結的結。

誰,請救救我吧,救救我的孩子。

讓2歲2個月的她去幼兒園,會不會比較好呢?

神啊,請指引我方向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