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前看了小嬸借我的漫畫,是河內由加利的"媽咪的挑戰"。

很特別的漫畫題材,很感人,也很實在,不過男主角老公兼爸爸太夢幻了,人間哪得幾回聞?

看完漫畫滿滿的心情,看了看熟睡的寶貝,突然充滿母愛XD

育兒不能要求完美,我想女主角理加的壓力太大了,而消磨了心中的母愛。其實有時候照顧寶寶真的很累,尤其寶寶不乖乖聽話、哭鬧時,真的會疲勞轟炸,讓人抓狂,也會有倦怠感...我腦海中也上演過數次把妹妹抓起來打的情景!有時很累很煩,有時很沒成就感、挫敗,真的很想暫時消失,那當下母愛都不知躲到哪了...。

但當我離開妹妹一兩個小時,或讀書不能陪他時,又會痴狂的想念起寶貝,看到她一整個開心的抱滿懷,覺得寶貝怎麼這麼可愛XD

其實,每天陪伴小香妹,我常常會不知道要跟她玩什麼好,我會焦慮失措。在我忙著煮飯或家事時,妹妹總是爬過來抱大腿,叫我啥都做不了,真的好氣又好笑。最氣的是每次換尿布都像蟲一樣不斷翻爬,抓都抓不住...當媽咪真是煉耐心的好時機啊!

母愛應該是一種本能吧,什麼都不用想就能感受幸福與寶貝的可愛,但該怎麼養育、怎麼愛,怎麼有效的教養寶貝,需要做點功課,多吸取經驗。我們一定都可以的!

寶貝,媽咪愛妳!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