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想寫寫日記,想到的時候總是夜闌"聲未靜"的時刻,我家附近仍然喧嘩吵雜的人聲與工廠、機車聲,總讓我膽戰心驚,深怕一個風吹草動,妹妹就又醒了!於是,等到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寫點日記,已經都忘了那當下的心情了~~此刻連我之前想寫啥都想不起來= =

最近和晚我一個月生寶寶的朋友聊天,才發現我真是太幸福了!我雖然有一邊準備考試的壓力,但有媽媽、公公婆婆幫忙照顧小孩,讓我一邊可以攻讀考試,一邊又可以享受餵奶、陪寶貝的幸福!而朋友是小夫妻+寶寶,朋友就比較辛苦了,寶寶都得掛在身上,還要煮飯做家事...

想想,我真的好幸福喔>////< 只要讀書、顧小孩、餵奶,偶爾幫忙點家事!我應該很感恩的!!謝謝媽媽、公婆!

而我們家香香的進度,現在兩個多月,快三個月了!!(好快)會自己翻側身,很愛翻到右側吃右手^^ 心情好時也會咿咿呀呀的,好像特別愛跟他爹講話唷!媽媽好吃味= =

上週回婆家前,下定決心去買了安全座椅。研究許久之後,我決定買納尼亞的領航者,看網路上的介紹和討論,似乎是個經濟又實惠的選擇,三千出頭、又是法國品牌,就狠心的給他買下去了!而香香也很識貨唷~~來回婆家路上他都超舒適的在上面看風景、呼呼睡,讓媽咪覺得買的超值得的啦^^(這樣算推薦文嗎XD 不過還沒拍照片~~~) 但昨天放到媽媽車上,居然安全帶不夠長!!更慘的是,喬著喬著,他居然...放不下平躺了= = 被我弄壞了嗎?? 在林大人回來之前,我必須把他搞定才行!

到目前為止,媽咪都還沒有特別幫寶貝打扮,穿的戴的幾乎都是人家送的。月底小叔結婚,一定要幫香香好好打扮成可愛寶貝唷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