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低落的待嫁娘...

一邊流淚做著感人的MV,一邊流淚面對瑣碎又苦惱的人與事...內外交相焠...是也沒有那麼慘啦XDDD

但裡裡外外,負面的情緒一點一滴累積,內外的壓力一吋一吋堆疊。

而我靠著他人的讚美、祝福,來提醒自己結婚的幸福與目的~蛤講的初衷吧

我面對慌亂的自己,無能為力,真實無能為力...

如果我果決一點,如果我伶俐一些,如果我多一點智慧,我便不需要花費那麼多的時間摸索、反覆討論搜尋許多環節

如果我能清楚我要的是甚麼,那婚禮用品的採購、婚禮流程的安排、甚至婚紗造型,我不用猶豫煩惱再三又焦慮挫折...

我總是想的太少,最終被推著走,摸不著方向,找不到我= =

我計畫的太少,隨興變化的太多...始終未曾按照我的腳步去走,亂成一團。

就要嫁作他人婦,即使住在台南,但也已改換身分,過年過節,不再能像以前那樣同聚一堂...其他會改變的,還有多少?

但我們並沒有好好珍惜,不是嗎? 就剩下不到10天的日子...

我很難過...甚至想,也許離開台南重新開始,會是個好的選擇... but ~ who know it?

而在這許多內外交相的矛盾衝突中,我是在試圖說服別人?還是說服自己?都是藉口?

我必須如實的面對自己,我必須如實的面對現實的壓力,我必須承擔

也許唯有如此,我才可能為自己鬆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