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常在生氣,家嗨...>"<

但真的發現,生氣時會很不舒服,身體內好像分泌充滿了某種毒液...血壓好像也升高、心臟壓迫...總之就是很不舒服的感覺

而且生氣常常會愈想愈氣! 本來一點點不爽,愈想愈不爽! 愈來愈生氣,愈來愈糾結......

好可怕...

今晚也是因為funny一句話我就很不爽,就在正要愈來愈不爽的時候,我發現了自己的不舒服和可怕的情緒能量,立刻放掉那些"毒氣",平靜下來。

赫然發現,生氣那麼不舒服,受苦受難的是我耶! 為了別人幾句話,這樣惡搞自己...值得嗎? 很傻吧...很吃虧啊! 別人烙完狠話就很爽快,但自己卻中毒很久、愈來愈不舒服很久,這樣...感覺好傻喔...就好像是...自己給自己二次傷害耶!!

所以,電視劇常常說~恨人的,最苦的其實是自己~放下仇恨,也放了自己吧~~經典台詞XDDD 大概就是這樣吧~~~嘖嘖。

希望,我學會將不好的氣快快放掉~其實放掉自己也沒啥損失~~只是如果真的是有損自己的權益,或是需要溝通的,那生氣也絲毫無濟於事呀,傷不到人純傷己...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想好招式,解決問題吧~~這才是真正能達到效益的區塊!

希望在我的世界裡~快樂與感動無限迴盪悠揚,而憤怒與不平、怨恨等可怕的負面破壞力量不多留一時半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