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不是因為道~了解生命的價值與意義~定好了衛星導航

我應該是那種為愛走天涯的痴狂女子吧XDDD

訂婚、結婚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...? 我想了好~久喔...好無感?XDDD

我只能說......我應該是被誘騙得很自然就踩進去了= =

我癡傻的腦袋~只知道我想陪伴一個人走一輩子,想和一個人牽手(讓他牽我的手)走一輩子~

但我想我刻意的模糊掉腦後的另一片聲音~~結婚後一切都不一樣了...家庭、公婆、責任......

我只知道~因為愛一個人,所以,在乎他也就在乎他的家人,努力去愛他的家人~

我不想預先設想接下來的狀況,但我願意用所有的愛與智慧去圓滿~~

或許我太天真了...但卻無法改變自己= = 人的命運果然是自己造就的XD

想想....我還真是個好人XDDD 就是少了點自我、原則...之前被詩云罵過......我都沒有想好自己要的、替我們家著想...

於是,就這樣傻傻的給拐進家庭,成為人妻...

還好,我有道! 我不能沉溺在傳說中的妻恩子愛當中,我有媽媽、我有更重要的理想目標要去實現、去前進、去追求。

而他,則是這一路上最好的陪伴~互相陪伴~

我要好好使用生命~my 使命!

清醒一點! 芳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