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真相是......

 

我太早結婚了 

 

其實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真相,我心裡也清楚這個真相,但我假裝沒有這回事,說服自己幸福地走上紅毯。是的,我相信我會幸福的。我知道,幸福是需要經營的。

然而,媽媽這麼辛苦把我拉拔至今,沒想到我都還沒奉上半個月的薪水孝敬她,我就要嫁入別人家...我說服自己我會努力工作賺錢養我家!

所以,我害怕,害怕不被祝福,害怕被指指點點,害怕... 我只能假裝沒看到。

我非常努力地和兩方溝通協調,芳媽有些心疼,但也有些放心了。我很努力地圓滿。

昨天的淚滴中,我好想要抱住芳媽,但我終究太ㄍㄧㄥ了沒有抱上去...真後悔!

我知道我目前真是太尷尬了... 我會努力尋找出路,我要努力趕快賺錢! 我要畢業。

謝謝妳...我總嫌妳太超然,但或許這是妳最包容我、愛我的方式。最愛最愛妳

也謝謝詩云的苦口婆心~我知道妳是關愛我的~像媽一樣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